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广受欢迎的 Corsa 汽车的全电动版本之后,欧宝现在已经确认,它将在 2020 年初将其首款电动汽车投入生产。去年,这家欧洲汽车制造商宣布,Corsa-e 配备了 50 千瓦时的电池,欧宝声称其 WTLP 航程为 205 英里(330 公里)。充电 30 分钟可以将容量提高到 80%,并且电池具有八年保修。

Corsa-e 产生高达 136 hp 的功率和 260 Nm 的扭矩,并具有三种行驶模式-正常,环保和运动。电动汽车可以在 2.8 秒内从零加速到 50 km / h(31 mph),在 8.1 秒内从零加速到 100 km / h(62 mph)。

如今,随着新一代 Corsa 的发布,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全电动版本将在 “ 2020 年初” 问世。欧宝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罗希勒(Michael Lohscheller)评论道:

Corsa 不仅是最近历史上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在过去 37 年中的销量约为 1400 万辆,也是我们电气化攻势的里程碑。从 2020 年初开始,我们还将在萨拉戈萨建造 Corsa-e 。 Corsa-e 将是 “欧洲制造” 的第一款全电动欧宝。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信号,表明我们将通过新型 Corsa 将未来带入萨拉戈萨工厂,而欧宝将实现电动化。

该车将在欧洲上市,起价为 30,999 欧元(约合 34,000 美元),还将由欧宝的姊妹品牌 Vauxhall 在英国出售。欧宝表示,其新战略称为 “闪电战”,它将 “在 2024 年已经提供其产品组合中每种型号的电动版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