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标致品牌经理 Jean-Philippe Imparato 称,电动版约占新标致 208 订单的四分之一。标致最早估计只有 10%,但表示如果需求保持强劲,它们可能会使 e-208 产量翻番。

新的 208 于 2 月底正式推出。该集团在三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介绍了全电动版的细节。在四月,标致开启了预购,包括德国和英国。交付计划于年底开始。

这款小型电动车的输出功率为 100 kW,并且由于配备了 50 kWh 的电池,其 WLTP 范围将达到 340 km 。简而言之,e-208 的其他性能数据相当不错:在运动模式下,车型可以在 8.1 秒内从 0 加速到 100 km / h 行驶。充电功率为 11 kW(AC)或 80 kW(DC)。

标致昨天还宣布,现在可以在德国订购另外三款电动车型(全部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三重奏由 3008 GT Hybrid4 、 508 Hybrid 和 508 SW Hybrid 组成。第一辆起价为 50,800 欧元,其他两辆的起价分别为 44,000 和 45,100 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