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L 旗下的子公司 SreetScooter 推出了一款新版本的全电动送货车,并宣布将进入美国和中国市场。在电动送货车不那么受欢迎的时候,世界上最大的物流公司之一 DHL 成立了它的 SreetScooter 子公司,为自己的车队制造电动汽车。而如今,SreetScooter 正在成为一家重要的电动汽车制造商。

他们已经制造了 12,000 多辆电动送货车。公司现在第二家工厂将产能增加一倍,达到 “年产 2 万辆电动货车” 。而它去年与福特合作制造了更大版本的电动送货车。福特每年可以生产 3500 辆 StreetScooter WORK XL 。

现在,SreetScooter 发布了下一代 WORK 和 WORK L ,可以有更高的速度和更大的箱体。新版本的电动货车可以达到 120 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他们还提供额外的功能,使新车型更安全,更舒适和方便日常工作。包括车载自动紧急呼叫系统 eCall 和 AVAS 声学车辆报警系统,这两种系统都确保了道路交通的更安全,以及标准的自动气候控制系统、无键进入和启动以及乘客侧安全气囊。此外,由于新的 11 千瓦的快速充电系统,车辆可以在大约 5 小时内达到 80% 的充电。

公司表示,它将把新款电动货车带到美国,首先是 “DHL Express 的试点”,同时在中国,该公司与汽车制造商奇瑞 (Chery) 合作,将这款电动汽车推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