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E Systems 以其混合动力系统而闻名于公共汽车行业,该混合动力系统已在 10,000 多辆汽车中使用。该公司正式宣布了用于公交车的下一代电动推进系统 Series-EV,这将加剧已经很激烈的竞争。这项技术利用了该公司 20 多年开发和集成用于公交车的电动混合动力系统和配件的经验。 Series-EV 系统基于该核心技术,但无需使用内燃机来驱动公交车,取而代之的是,它使用电动机,控件和电池来创建一种清洁且无排放的公共交通方式。

Series-EV 系统使用更少,更轻,更紧凑的组件,使其易于安装,并减少了将来的维护需求。该系统的轻巧性和减少的连接数量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利用其功率并为之铺平道路。公交车只需一次充电即可行驶更长的距离。作为这种独特设计的一部分,它还允许操作员根据其推进力或辅助动力要求进行定制。较大的公交车将需要更多的牵引力,并在公交车上增加空调功能增加所需的附件功率。

BAE Systems 动力与推进解决方案副总裁兼总经理 Steve Trichka 说:

“许多城市都在努力使公交车队实现零排放,我们致力于为全电动解决方案提供支持,以满足他们的需求并超出他们的期望。我们的 Series-EV 系统为运营商提供高度可靠且低成本的产品电池电力选项,不仅为他们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和功能,而且使他们能够完全消除公交车队的碳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