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产前,在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附近的运输车上发现了几辆带有新轮毂的特斯拉 Model Y 预生产车辆。 3 月份,特斯拉发布了 Model Y,这是一款全电动跨界车,续航里程可达 300 英里。特斯拉计划在 2020 年春季将其投入生产。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工厂实现了年产约 40 万辆汽车的生产速度,并谈论将产能提高到每年 50 万辆。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先前曾提到,他认为特斯拉在弗里蒙特工厂每年生产 100 万辆汽车的潜力。由于具有提高产量的潜力,特斯拉认为弗里蒙特工厂是生产新型 Y 型车的地点。

经过大约一年的辩论,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 7 月确认它将在弗里蒙特(Fremont)制造 ModelY 。在停产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我们最近获悉,特斯拉正在 Model Y 生产之前在 Fremont 工厂生产第五条装配线。先前在特斯拉位于帕洛阿尔托的总部附近发现了两个 Model Y 原型,但是这是第一次发现如此多的车辆。这也是我们第一次看到红色的 Y 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