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领域的领导者,自 2013 年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售出了约 220,000 辆 Outlander PHEV,并有志在未来保持领先地位。

近期的计划是引进电气化中型 SUV 和紧凑型 SUV,在 2022 年完成,我们猜测都将是充电式混合动力车。此外,对于日本的 Kei 汽车细分市场,三菱计划开发一种电动车型-最有可能是全电动车型,希望它是 i-MiEV 的继任者。

MMC 首席执行官加藤隆夫说:

“我们致力于电气化技术,特别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HEV)。我们将通过提供更多变化并利用联盟中的多样化电气化技术来扩大电动汽车阵容,使 MMC 成为未来 PHEV 类别的领导者” 。

“ Gupta 补充说,MMC 计划在 2022 年之前将其任何电气化技术应用于新型中型和紧凑型 SUV 以及 Kei 汽车。”

MI-TECH Concept 是一款小型 SUV,采用串联混合动力(插入式)配置,带有四个电动机和一个燃气涡轮发动机发电机。

主要卖点:

四个电动机(每个车轮一个)用于全轮驱动并带有扭矩矢量控制
串联混合动力(与插件能力)与燃气涡轮发动机-发电机
整个动力传动系统小型化和更轻相比,目前提供的 PHEV 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