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制造商双龙汽车的新型 Korando 的电动版本现已提供更多详细信息。但是双龙的这款电动车型将需要一些时间才会上市。

据《汽车快报》报道,双龙电动汽车将于 2021 年第一季度投放市场,输出功率为 140 kW 。这将使电动版成为该系列中的顶级型号,因为迄今为止该系列中最强大的发动机是 120 kW 汽油发动机。在加速方面,名为 Korando E100 的汽车也会击败汽油发动机。尽管该公司没有提供有关车辆最高时速的详细信息,但出于保持续航里程的原因,《英国杂志》假定时速为 150 km / h 。

带有 LG Chem 电池的电池组的容量应为 61.5 kWh 。根据旧的 NEZF 标准,双龙规定行驶距离为 420 公里-实际上,应该保持在 300 到 320 公里差不多。

双龙今年春天刚刚推出了第四代 Korando 。这款 SUV 的长度为 4.45 米,仅相当于大众途观的大小。然而,很难与韩国现代 Kona Elektro 和起亚 e-Niro 进行竞争,因为比 Kona 短了 30 厘米,比 e-Niro 短了 10 厘米。尽管如此,现代起亚集团的两款车型提供的功率却比双龙多了 10 千瓦,而其 64 千瓦时的电池续航能力也更大。

除了 2021 年的全电动版本外,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还希望 Korando 系列进一步电气化。预计柴油混合动力版将在 2022 年问世。 Korando E100 的价格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