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有过一部电动滑板车,为什么奥迪也不应该有一辆?所以我们为您介绍:奥迪 E-Tron 电动滑板车。是的,奥迪借用与电动汽车相同的术语,命名踏板车 “E-Tron” 。

E-Tron 滑板车有着 12.5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和 12.5 英里的行驶里程,e-tron 50 共有 2 台电动机,搭配 71kWh 锂电池,最大功率达 230 千瓦,峰值扭矩 540 牛米, 百公里加速 7 秒、电子极速 189km/h 。 e-tron 50 在 WLTP 全球轻型车测试规范下,续航为 300 公里,并配备空气悬架。

Audi e-tron 50 的锂电池由 27 个模组、共 324 个方型电池所组成,新车在 120 千瓦功率的快充模式下可在 30 分钟内将电量从零充至 80% 最大容量。作为对比,e-tron 55 车型配备 95 千瓦时电池组,WLTP 工况续航 411 公里。奥迪表示,你可以把它折叠起来,把它放在行李箱里,然后通过一个专用插座充电。

奥迪 E-tron 50 将于今年第 4 季度开始生产,与 E-tron 55 同样由比利时工厂制造,最早 2020 年初会在英国上市。将以高达 2,000 欧元的价格向私人客户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