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flux 刚刚发布了即将推出的电动摩托车 Emflux Two 的新规格和细节,该款摩托车旨在成为他们即将推出的 Emflux ONE 电动超级摩托车的更实惠版本。

我们先来认识下 Emflux ONE,这是一款电动超级摩托车,由班加罗尔设计师和工程师组成的年轻团队自行开发。从头开始构建产品是一项需要大量技能,专注并保持持续迭代的艰巨任务,在摩托车这个行业,难度相当大。在设计和工程方面,每一件事都至关重要,考虑到一个被忽视的微小细节或一个公司设计不当的小部件可能对消费者来说是致命的。要解决的问题列表几乎无穷无尽,所有这些都需要时间。

从其他公司采购零件,将它们组合在一起变成产品很容易,但我们对这种做事方式并不满意。这家公司希望为印度人民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他们希望以自己的方式做到这一点,绝对没有妥协。然而,这样做也有好处,采用这种方法为团队提供了大量的知识和经验,现在处于一个新的阶段,可以使用 Emflux ONE 本土开发的技术来构建任何类型的新车。

该公司证实,他们不只是在制造第二辆摩托车,他们在技术上也在为第三辆摩托车开始做储备。在 Emflux ONE 之后,Emflux TWO 和 TWO +将成为他们的下一代电动摩托车产品。两款产品的设计都比 Emflux ONE 更实惠。

不过现在公布的细节很少,但到目前为止,Emflux 告诉我们,Emflux TWO 将达到 160 公里/小时(99 英里/小时),行驶里程为 160 公里(99 英里)。它的 0-100 公里/小时(0-62 英里/小时)加速时间为 4.5 秒。 Emflux TWO +的最高速度为 180 公里/小时(112 公里/小时),行驶里程为 200 公里(124 英里)。其 0-100 公里/小时(0-62 英里/小时)加速的时间将在 3.6 秒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