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ke 很神奇地更新了新车型,虽然其将被 Kicks 取代,但是欧洲市场依然获得了更新。全新的 Juke 会有 11 种颜色可供选择,而日产将让你混搭车顶颜色。新款 Juke 比以前空间更多一点但仍然非常小,后排座椅拥有更多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货运量增长 20%。日产声称新款 Juke 轻了 51 磅,这很好,可惜的是,115 马力的 1.0 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变小了,这个微不足道的马力输出与老款 Juke 的 188 马力 1.6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去甚远。

 

同时,其升级了科技含量,内饰包括 Alcantara 麂皮材质的桶型座椅,座椅枕头内置 Bose 的扬声器,很有档次。中控台内全新开发的 NissanConnect 娱乐资讯系统,内含网络功能,并支持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手机互联。 互联网功能允许车主利用手机进行远距遥控,包括开车门锁、打开车灯,甚至将导航目的地发送到车上。

安全科技包括自动紧急制动,交通标志识别,车道保持辅助,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盲点监控。日产还将在 Juke 上提供 ProPilot,它将保持正确的速度,并在最少的驾驶员干预下将车保持在车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