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年前如果说电动车将成为几个国家最畅销的汽车,大多数人都不会相信。随着荷兰的另一波交付,特斯拉 Model 3 成为该国全年最畅销的汽车,现在已超过 10,000 辆。 自今年早些时候欧洲推出 Model 3 以来,该车明显重振了特斯拉在欧洲大陆的销售。最初,特斯拉每年仅提供几百辆汽车的几个市场,当时只有 Model S 和 Model X,如奥地利,比利时,西班牙和意大利,现在看到成千上万的交付。

荷兰一直是特斯拉的重要市场,在欧洲推出 Model 3 之前,它与挪威并列为特斯拉最好的欧洲市场。随着特斯拉成为该国最畅销的汽车品牌,Model 3 交付使挪威再次领先。但现在荷兰 Model 3 交付的激增使得市场接近顶峰并使这款新型电动汽车成为该国最畅销的汽车 – 无论是否电动。

根据登记数据(通过 kentekenradar),本月到目前为止在荷兰注册了 2,261 辆新型 Model 3 – 使该车型在 2019 年的总销量超过 10,000 辆。做为对比,今年到目前为止,荷兰全国共售出 9,529 辆大众 Polo 车和 8,265 辆福特福克斯轿车。

特斯拉在本季度已经在该国交付了 4,000 多辆汽车,截至 9 月底,交付量可能接近 5,000 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