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透露了其即将推出的 “ Mustang 风格” 电动跨界 SUV 的轮廓和发布日期。该车将于 11 月 17 日揭幕,也就是洛杉矶车展开始的前几天。它定位为 Tesla Model Y 的竞争对手,具有 300 英里的续航里程和注重性能的设计。

福特在准备推出 SUV 时,对电动汽车的呼声越来越高。福特已经售出了 Focus EV,这是一款低档汽车,最初是合规性汽车,仅在美国一些州有销售。但这是一种翻新,并不是从头开始设计为电动的。从设计过程开始,电动 SUV 将是他们设计的第一款电动汽车。

福特汽车去年声称,在公司领导层变更后,电动汽车将 “全力以赴” 推进。新任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成立 了一个新的内部团队,称为 “爱迪生团队”,负责监督电动汽车计划。上周,他们宣布了 与 Greenlots 和亚马逊合作的大型 EV 充电计划。

我们对这辆车知之甚少,除了它的续航里程。正如福特在 Y 型车曝光后发推文说,它本来是 Tesla Y 型车的竞争对手。

因此,我们可以希望获得与 Model Y 相似的价格,并希望获得相似的性能。无论如何,如果它是 “ Mustang 风格的”,驾驶它会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