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 刚刚宣布了一款新的电动踏板车,该电动踏板车将在 2019 年 EICMA 米兰摩托车展上亮相。但是新型的 KYMCO RevoNex 不是您的标准小型电动踏板车。这是一辆大型踏板车,似乎模糊了电动踏板车和电动摩托车之间的界限。

KYMCO 仅发布了一个前导图,如下所示,该图具有 RevoNex 的后视图。公平地说,市场上还没有太多电动踏板车可供比较。目前最好的例子是 BMW C Evolution 和 Silence S01 。

BMW C Evolution 是一款高功率的大型踏板车,装有 35 kW(48 hp)的电动机,可输出 72 Nm(53 lb-ft)的扭矩。它的最高速度为 129 km / h(80 mph),并配备了容量为 12.7 kWh 的 BMW i 系列电池。这使踏板车的行驶距离为 159 公里(99 英里)。这些规格将其归类于零 FXS 电动摩托车,但其行驶里程比零号更大。

KYMCO 去年在 EICMA 上发布了 SuperNex 电动摩托车,然后在东京摩托车展上再次展示了该摩托车,但我们还没有听到有关电动摩托车生产的任何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