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 Mini Mini Cooper SE 电动汽车之后,宝马现在宣布了其在美国的首款全电动 Mini 的价格,并且具有相当的竞争力。在美国获得电动汽车奖励之后,Mini Cooper SE 全电动汽车的起价可低至 17,900 美元。

当宝马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电动 Mini Cooper SE 的量产版时,一些人对该车基于较旧的 BMW i3 电动平台感到失望。它配备了 i3 较旧的 32.6 kWh 电池组,Mini 说,根据 WLTP 周期,该电池组适用于 235 至 270 km(146-168 英里)的续航里程。这意味着在 EPA 循环中接近 130 英里。

电池组仅限于 50 kW DC 快速充电,并为 135 kW / 184 hp 电动机供电。这些规格中的一些对于 2020 年的电动汽车而言并不算令人印象深刻,但是高昂的价格仍然会使这辆汽车变得有趣。

今天,Mini 宣布了美国 Mini Cooper SE 电动车的价格:制造商的建议零售价(MSRP)为 29,900 美元,外加 850 美元的目的地和手续费。那是在电动汽车激励措施之前。

除了在某些州采取一些电动汽车奖励措施获得 7,500 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外,Mini Cooper SE 电动汽车的价格低至 17,900 美元。美洲 MINI 副总裁 Michael Peyton 对在美国推出电动汽车发表了评论:

新款 MINI Cooper SE 在美国的定价旨在使这款新型电池电动汽车成为真正的一流领导者,以使更广泛的客户更容易使用优质电动汽车。 MINI 非常高兴能以 MINI Cooper SE 的形式为更多人提供体验充满激情的电动车型。

电动 Mini Cooper SE 将于 2020 年 3 月在美国经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