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纳已从宝马集团获得了公司历史上最重要的变速器技术生产订单。多年期合同涵盖所有前轮驱动双离合器变速箱,包括混合动力变速箱。

变速箱技术将用于 170 多种不同的车辆应用中。麦格纳(Magna)的新混合动力解决方案不会影响变速器的整体尺寸,使宝马在制造方面具有灵活性。混合动力车型还使用紧凑型 48 V 电动机。双离合器变速箱和混合动力变速箱在德国 Neuenstein 和斯洛伐克 Kechnec 的 Magna 工厂生产。

麦格纳动力总成总裁汤姆·拉克(Tom Rucker)说:“这一新订单是麦格纳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灵活和创新的变速箱的又一个成果。” “我们可扩展的双离合变速器在提高驾驶性能的同时,还提供了最佳的效率水平,这使我们的产品成为宝马的理想之选。”

前轮驱动变速箱将用于 BMW 1 系或 Mini 系车型。对于后轮驱动车型,宝马在 4 月份与采埃孚(ZF)签订了八速自动变速器的主要订单。 ZF 电动汽车事业部负责人约格·格罗滕多斯特(JörgGrotendorst)在 IAA 上也展出了带有集成的电动机和电力电子装置的新版本。对于采埃孚而言,来自宝马的订单也是该公司历史上最大的单笔订单。

ZF 和 Magna 均未提供有关订单财务范围的任何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