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已经开始在其位于上海的 20 亿美元工厂中开始试生产,因为它正努力实现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到 2019 年底年产 50 万辆汽车。

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Tesla Inc)董事长罗宾·丹霍尔姆(Robyn Denholm)周二表示,该公司在全球拥有 42,000 名员工,在中国拥有 3,200 名员工。

与 Fremont 工厂的第一代生产线相比,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生产布局和工艺得到了彻底简化。项目新建的一期联合厂房搭载了先进的冲压、车身、涂装和总装四大制造工艺技术,以及完善的物流、检测和质量管理,是一座集业内优秀人才、先进设备和模具、领先工艺、优质原料、高效生产线为一体的精益化工厂。

两名消息人士表示,特斯拉计划将其在中国的一些展厅变成一站式商店,称为 “特斯拉中心”,同时也作为交付站点并提供维护支持。他们称,该项目将在上海和广州启动。

据特斯拉规划文件显示,未来几个月,特斯拉还计划将其服务中心数量从 29 个增加一倍,至 63 个,并将快速充电站数量增加 39%,至 362 个。

据介绍,中国制造的 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的续航里程为 460 公里(NEDC 预估),最高时速能达到 225Km/h,百公里加速最高能达到 5.6 秒。同时,特斯拉还为这款国产版的 Model 3 标配了基础班的辅助驾驶功能。

10 月 25 日,标配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的 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车型已开放预订,起售价为人民币 355,800 元,第一批新车交付时间预计为明年第一季度。

根据多家媒体消息,特斯拉会在双十一有营销活动,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