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客车公司宣布,它刚刚获得了欧洲最大的电动客车订单,具体是 157 辆铰接式公共汽车,可一次载客约 23,500 人(每辆 150 人)。所有公交车型都将是最近推出的 7900 沃尔沃电动铰接式车型。沃尔沃电动铰接式可搭载 150 名乘客,能耗比相应的柴油公交车低 80%。

沃尔沃客车总裁 HåkanAgnevall 说:

“我们非常高兴,我们获得了欧洲有史以来最大的单次电动巴士订单-不少于 157 辆。沃尔沃是电动汽车和可持续公共交通领域的先驱。我们对城市具有整体系统的看法,其中包括车辆,服务和收费基础设施。我们专注于为路线运营商和乘客提供高可靠性和高服务水平的解决方案。这项大订单证实了电动巴士已经被公认为是满足高容量公共交通需求的可持续且在财务上可行的解决方案。”

电动汽车为城市规划创造了新的机遇,因为我们现在获得了无排放且安静的公共交通,可以在靠近城市居民的地方运行。沃尔沃的目标是成为电气化程度更高的领导者,并成为希望为其居民实施长期可持续公共交通解决方案的城市的合作伙伴。”

Transdev Sweden 首席执行官 GunnarSchön 说:

“ Transdev 现在是欧洲领先的电动客车运营商,我们知道向电动推进的过渡面临着哪些挑战。因此,我们在选择具有整体方法的合作伙伴方面做得非常透彻,该合作伙伴将能够按时交付公交车和充电基础设施,并具有出色的正常运行时间。能够宣布我们已选择沃尔沃作为我们在沃尔沃故乡哥德堡的城市公交运营合作伙伴,这当然特别令人满意。”

“对于我们作为出行供应商而言,始终能够为乘客提供良好的服务和功能性车辆至关重要,但对我们的驾驶员而言,要拥有良好的工作环境也很重要。新公交车,特别是安静的电动公交车,不仅可以使城市更清洁,还可以改善日常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