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SPACE VIZZION 是未来的旅行车,它将 Gran Turismo 的空气动力学特性与 SUV 的宽敞性结合在一起。从风格上讲,ID.SPACE VIZZION 遵循 ID 的设计 DNA 。可以给家庭使用,但具有完全独立和进步的特征。

大众没有透露更多关于该车规格的信息,他们称其续航里程为 “长达 590 公里(WLTP)或 300 英里(EPA)” 。大众的预告图片只提供了两张舱室的图像,并且显示了四个座位椅子,长的中控台将它们分开。有一个数字驾驶舱,驾驶员面前有一个瘦小的显示屏,中控台上的屏幕更大。内饰使用 AppleSkin 材料-一种纯素食皮革。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表示,先前推出的轿车版本配备了 111 kWh 电池组。

今天,大众确认他们计划带来该 ID 的生产版本。 SPACE VIZZION 将于 2021 年下半年投放市场,并将推出 “北美,欧洲和中国的不同版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