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20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全球汽车技术领导者 Veoneer 将揭示其如何相信未来的日常驾驶将发生变化,展示一系列新的驾驶员支持,协作驾驶和自动驾驶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将在未来十年成为汽车行业的主流。

Veoneer 将首次在拉斯维加斯的道路上演示一种新产品,该产品可使驾驶员在驾驶时只需按一下按钮,然后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让汽车安全地处理日常通勤的部分。

这将是 Veoneer 第五次参加 CES,也是该公司第一次在公共道路上展示其先进的功能。 Veoneer 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an Carlson 说:“日常通勤会变得更加轻松。” “在 CES 上,我们将向您展示方法。”

展会上的车辆将配备传感器,计算机和软件,这些传感器,今天或即将上市。 CES 上的演示车辆将具有完整的 Zenuity 系统软件功能,并将于 2020 年投入商业使用。此外,Veoneer 还将展示数据对于确保明天交通的安全性和便利性的重要性。

新解决方案在由 Venuer 和 Volvo Cars 共同拥有的自动驾驶和辅助驾驶软件开发商 Zenuity 开发的软件上运行。 “每天与交通拥堵作斗争是生活中不幸的事实。这项技术将使其变得更好。 Zenuity 首席执行官 Dennis Nobelius 表示,驾驶员和乘客将更轻松地到达目的地,并为一天中的其余时间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Veoneer 将在 CES 上重点展示,演示的其他一些核心技术包括下一代视觉摄像头和雷达,与爱立信和爱立信互联车辆云合作的 5G 技术,以实现和增强 Veoneer 解决方案,驾驶员和驾驶室内监控以及下一代热成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