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20 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e.GO Mobile AG 将首次展示 e.GO Life Concept Cross,它将在 2021 年限量发行。该公司还将展示 e.GO Life Sport 运动版,即将量产,而电动小巴 e.GO Mover 具有车辆与乘客之间的交互通信功能。

e.GO Life Concept Cross 是一款无排放的城市多用途车。 3.41 m 的长度使查找停车位更加容易,SUV 的舒适高度为 1.66 m,宽度为 1.82 m 。与 e.GO Life 60 相比,更强大的 72 kW 电动机和更大的电池使 1,280 千克(EG 空载)轻型四座汽车成为最动态,最安全的小型汽车之一。

e.GO Life Sport 拥有功率更大的电动机,功率为 80 kW,还具有运动型悬架,更大的电池,17 英寸合金轮毂,运动座椅和玻璃座舱。 e.GO Life Sport 的预订也将在日内瓦开始。

e.GO Mobile 首席执行官 GüntherSchuh 教授说:“由于 e.GO Life 是一个车载平台,我们现在可以毫不费力地展示我们的实力并推出诸如 Life Sport 或 Life Cross 这样的情感特殊车型并将其推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