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是快马加鞭,没有给竞争对手一丝喘息的机会。随着 Model 3 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中国制造)与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中国制造)在上海超级工厂的投产,特斯拉 Model 3 实现了在售全系车型的国产。

而就在刚刚,特斯拉公布了国产 Model 3 长续航版本的售价,补贴后 339050 元。预计 6 月起开始交付。

国产 Model 3 长续航版车型的车身尺寸为 4694×1850×1443mm,后轴单永磁电机最大功率 202 千瓦。续航里程长达 668 公里。

同时,Model 3 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也加入到了中国制造的行列中,同步开启预定。 Model 3 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中国制造)补贴前售价 419,800 元,预计 2021 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 Model 3 高性能版的百公里加速为 3.4 秒。

此外,为了进一步降低购入门槛,特斯拉还推出了一系列限时金融优惠方案:

即日起在 4 月 30 日前预定 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并同时任选一项心仪的个性化配置,即可享受 2 年免息、 3-5 年超低息等贷款优惠方案,月供最低可低至 0 元;若消费者在购车时选购完全自动驾驶能力配置(FSD),即可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享受更加优惠的贴息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