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车新势力蔚来汽车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 4 月蔚来品牌整体交付量达 3155 台,同比增长 180.7%,环比增长 105.8%,连续两月实现交付数环比翻番。

其中,ES6 交付 2907 台,创历史新高。蔚来 2020 年累计交付 6993 台。自 2018 年 6 月开始交付以来,蔚来全品牌累计交付 38906 台,包括 20923 台 ES8 和 17983 台 ES6 。

蔚来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斌表示:“自 2019 年 6 月以来,我们在 4 月实现了每月创纪录的 ES6 交付,而且全新 ES8 的交付也进展顺利。” 这些结果主要归功于生产和交付能力的恢复。”

同时,李斌说到:我们看到了强劲的订单增长势头,这主要是由于我们拥有竞争力的产品、卓越的服务,特别是现有用户和潜在用户对我们的换电技术认可度越来越高,从而推动了我们的订单增长。

蔚来汽车 CFO 奉玮表示,随着公司通过推出更高效的 NIO Space,不断扩大销售网络,目前蔚来在中国已经有 105 个销售点在运营,将品牌和产品推广到越来越多的地区和社区。 “此外,凭借着良好的订单和交付势头,我们将继续致力于进一步提高毛利率和运营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