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今天已经预览了其新的圣达菲 SUV 旗舰的第一张图片,该图片将基于全新的第三代现代汽车平台(欧洲第一款车型)。该新平台有望在性能,操作和安全性方面提供重大改进。

新一代的圣达菲将首次配备电动动力总成:传统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大约在两年前暗示会推出)。

除了单个图像外,还没有太多细节,尽管这家韩国制造商承诺将在未来几周内展示这款车,并于 2020 年 9 月在欧洲开始销售(尽管我们不确定 PHEV 是否将从一开始就有的卖)。现代汽车表示,新的圣达菲 “将具有凝重而有魅力的外观设计,以及车内设计的更新,以提供卓越的感性和舒适性” 。

“预告片图像揭示了一些新的设计特征,包括作为新的集成架构的一部分的前格栅和日间行车灯(DRL)的组合。宽格栅使新的 Santa Fe 具有醒目的特色,而格栅上的几何图案新的 T 形 DRL 增强了坚固的外观,甚至可以从远处识别新的圣达菲。”

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和混合动力版本一点也不令人惊讶,因为欧盟新的更严格的排放要求仅要求出售更多的电动车型以保持在允许的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