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史云顿动力总成公司推出了一款紧凑型电动机系统,该系统将为英国市场上的小排量跑车,轻型商用车和休闲车打造 80 千瓦的功率解决方案。该公司表示:“ Swindon Powertrain 的高功率密度(HPD)EV 系统将缓解目前因缺乏紧凑型大功率 EV 系统而无法小批量购买而感到沮丧的制造商的过渡。”

HPD 项目将开发包括铸件在内的工具,并确定制造技术以使该装置在 2020 年 6 月之前投入生产。电动机重 70 公斤,宽 600 毫米,高 440 毫米,高 280 毫米。

Swindon Powertrain 董事总经理 Raphael Caille 表示:“当考虑到开发成本时,较大的一级制造商和集成商所服务的行业不佳,专业的 OEM 厂商无法尽快为其车辆提供电气化。我们现成的’crate’ 动力总成系统将加速 EV 的普及。”

这款新发动机将帮助 OEM 厂商实现其新产品的电气化,其他受益行业包括 OEM 可以将其用作混合动力乘用车应用的电子桥,以及越来越多的改装经典电动汽车被转换为 E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