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汽车正在扩大向欧洲驾驶员提供的 UVO Connect 服务范围。起亚汽车的欧洲阵容将在未来数月内推出一系列新的 “ Phase II” 功能,以增强车辆的连通性和控制能力,并减轻旅途负担。

UVO Connect 的第二阶段功能为客户提供了多项新优势,例如更准确的行程时间,“最后一英里” 导航协助以及一系列增强连接性和可用性的功能。这些可以通过增强的 UVO 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或车辆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来访问。

起亚 UVO Connected 首席运营官 Pablo Martinez Masip 说道:“我们致力于推出使客户的生活更轻松,更直观的技术。 UVO Connect 已经在我们的产品线中广泛应用,对于实现这一目标至关重要。今天发布的新 “ Phase II” 功能将使旅途更加轻松。”

根据计划的年度车型更新,包括全新的第四代起亚 Sorento,欧洲首批提供 UVO Phase II 联网汽车功能的起亚车型将在 2020 年全年推出。

更准确的交通预测

“配备了 UVO Connect 的车辆” 将提供的第二阶段最有用的功能之一是 “在线导航” 。该服务利用基于云的实时和历史流量数据来更准确地预测流量水平,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准确的行程时间和预计到达时间的图片。

这与传统导航系统中的交通预测工具不同,后者仅依靠车内路线规划和实时交通信息来估计行程时间。

增强导航
起亚的新 “最后一英里导航” 功能将帮助客户继续导航至最终目的地,即使他们已经停车并将汽车抛在了身后。这为起亚的客户提供了在城镇和城市中导航的理想解决方案,在这些城市中停车中心通常距离商店,咖啡馆和餐馆都有些距离。

车辆点火开关关闭后,如果目的地在 200 米至 2 公里之间,则此新功能会将推送通知发送到用户智能手机上的 UVO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使用户可以无缝访问 Google Maps 导航以完成他们的徒步旅行。或者,用户可以使用增强现实功能 “ AR 指导”,该功能可打开智能手机的摄像头,并将图像与 AR 逐个方向箭头融合。

在汽车之间传输配置文件
客户还可以在 UVO 应用程序上使用新的 “用户配置文件传输” 功能。这使他们能够在方便的时间和地点直接通过智能手机检查和更改车辆设置,包括导航,无线电和蓝牙首选项。打开点火开关后,会自动向客户询问其首选设置,从而节省时间并让每次旅行都变得更加愉快。

它也使起亚车主可以通过云备份他们的车载 UVO 偏好,并将设置从一辆车转移到另一辆车。

用于增强连接性和可用性的功能范围

起亚 II 期 UVO Connect 系统正在开发的其他新功能包括新的 “代客停车模式” 。这使客户能够在他人驾驶时远程监视其车辆,以及锁定系统以保护任何个人数据,例如导航位置。这样一来,他们就可以在 UVO App 上查看汽车的位置,行驶时间,行驶距离和最高速度,从而有助于让您的车辆在他人照看时安心。

II 期 UVO Connect 系统还将利用其起亚实时服务功能吸引更多的 “同类最佳” 数据提供商,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准确的信息。起亚 Live Services 不仅限于一个数据提供商,还将汇集来自一系列专业提供商的数据,包括交通信息,停车可用性和成本信息,加油站和 EV 充电点的位置和价格,天气预报以及在线 POI 搜索和高速摄像机信息(高速摄像机位置数据取决于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