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福特全顺定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现在带有地理围栏技术选项,可帮助改善城市空气质量。使用实时位置数据,每当进入预定义区域(例如交通拥堵和低排放区域)时,定制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都会自动切换到电动行驶模式。

地理围栏技术不但可以应用于市中心,同时司机还可以创建 “绿色区域”,以鼓励在学校,操场和仓库附近进行低排放驾驶。当车辆离开受控区域时,它将自动切换到下一段行程的最合适的驾驶模式。

福特欧洲商用车机动性总监马克·哈维(Mark Harvey)表示:“改善我们城镇的空气质量和生活质量是我们所有人都有责任朝着这一目标迈进的确切行动。”“ Transit Custom Plug-In Hybrid 及其新的地理围栏功能可帮助我们的客户为实现这一目标做出真正的贡献,而不会影响效率或生产力。”

低排放区在欧洲越来越普遍,是城市更好地管理城市环境中车辆对环境影响的一种方式。在伦敦超低排放区(ULEZ)的前六个月中,发现二氧化氮(NO2)的水平降低了近 30%,二氧化氮是车辆中最有害的污染物之一。

福特汽车最近的一项研究得出结论,混合动力汽车可以帮助改善城市空气质量:研究参与者在伦敦市中心行驶了 75%的路程,其中包括运营商 Addison Lee Group,British Gas,希思罗机场,大都会警察局和伦敦,以全顺的零排放纯电动模式完成。 Transit PHEV 中的地理围栏模块记录有关地理围栏区域内纯电操作的信息,是指物理位置周围的虚拟围栏或周边。加密的数据可以与当局共享,以确认是否符合低排放区法规,从而避免了罚款的风险。

Transit Custom PHEV 面包车和 Tourneo Custom PHEV 车型是同类产品中首款提供混合动力选项的车辆。 13.6 kWh 的电池有助于为 Transit Custom PHEV 提供 35 英里的零排放 NEDC 行驶里程,在 Tourneo Custom PHEV 中提供 33 英里的零排放 NEDC 行驶里程。在这两款车中,搭载的 1.0 升 EcoBoost 汽油发动机均可按需为电池充电,从而将续航里程分别扩大至 343 英里和 317 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