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宣布了其首个英国空间的位置,该空间位于伦敦韦斯特菲尔德。欧洲最大的购物中心也被称为 Westfield White City 或 Westfield Shepherds Bush,对于成长中的极星性能品牌来说,显然是其地理位置的最佳选择。

Polestar 与 Endeavor Automotive 合作,将在欧洲和中国其他地方开放该品牌的 Spaces,以反映其主要属性。该行业内独特的零售主张结合了创新的设计,技术,位置和无缝的数字优先零售模式。 Westfield Space 将于 10 月向公众开放,将展示该品牌的 Polestar 1 电动性能混合动力 GT 和 Polestar 2 完全电动性能的后备箱。

Endeavor Automotive 首席执行官 John Caney 表示:“很高兴终于能够宣布我们与 Polestar 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该品牌第一个空间所在地。在英国的 Polestar 旅程非常激动人心,我们为能参与其中而感到自豪。正如最近对 Polestar 2 的评论所显示的那样,用户对该产品有很高的需求,并且对该品牌有极大的兴趣,因此开放 Westfield Space 的时机再合适不过了。”

韦斯特菲尔德空间(Westfield Space)位于人们购物和休闲的中心,可为客户带来顺畅,轻松的旅程。简约的设计和集成的数字交互性确保了产品始终是重点。

“很明显,我们在英国的第一个点必须位于该国的首都,伦敦西田(Westfield London)高人流和高品质的地理位置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轻松的选择,” Polestar 首席运营官乔纳森·古德曼(Jonathan Goodman)说。 “随着第一个客户 Polestar 2 汽车即将在该国降落,旅程的下一步是开设我们的第一个零售空间,并继续与不断增长的客户群互动。”

在英国,Polestar 还获得了汽车申诉专员及其经英国特许贸易标准协会(CTSI)批准的新车汽车行业行为守则的认可。 Polestar 是第一家遵守车身推荐操作指南的电动汽车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