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今天透露了新款 Kona 和第一条 Kona N Line 的预告图,这使我们对这款小型跨界车/ SUV 即将发生的变化有所了解。这家韩国制造商指出,新款 Kona 将具有更宽的姿态和鲨鱼风格的鼻子,使车型看起来更时尚。

更改包括:

升级的日间行车灯(DRL)具有高科技,精致的风格
前部防滑板和保险杠增加了装甲的外观。

我们认为,现代 KONA 电力版本也不例外,并且可能还会进行一些外观更改,也许还会进行一些其他的纯电动调整。

新的 KONA N Line 更具空气动力学设计,进气量低,前保险杠更具侵略性,辅以角鳍和倾斜折痕线。 NLine 车型为 N 品牌提供了有吸引力的切入点,并扩大了 Kona 的吸引力,从而获得更广泛的客户。

现代汽车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发布新的 Kona / Kona N Line 的更多设计细节。

目前,我们不知道在电池,电动机或充电方面是否会发生与电动汽车相关的技术变化。至于发动机,理论上,该系列产品将继续该公司推出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技术。

KONA EV 因其性能配置、环保性、综合产品实力等方面的优势而广受赞誉,赢得了众多国际权威奖项认证。在性能配置方面,在美国权威汽车杂志《沃德汽车世界》(Ward’s Auto World)评选的 “2020 年度全球十佳发动机与动力系统” 评选中,KONA EV 的动力总成系统榜上有名。在挪威汽车联盟(NAF)电动车冬季性能评估测试中,KONA EV 在 20 款电动车中脱颖而出、力压其他对手,成为低温环境下电池性能偏差最小的车型。

同时在 Top Gear 举办的首届电动车大奖评选中,KONA EV 更是凭借 24 小时横跨欧洲 9 个国家、行驶 1,600 公里的优异成绩,被评选为 “最佳小型家用车” 。在节能环保方面,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最佳环保汽车排行榜” 评选中,KONA EV 荣获 “最佳电动汽车” 称号。在综合产品实力评选层面,KONA EV(中文名:昂希诺纯电动)的表现更为出色。 2020 年,在 Autotrader 的评选中,现代 KONA(中文名昂希诺)凭借时尚潮流的外观、卓越的性能以及同级领先的安全配置荣获 “2020 年应届大学毕业生首选十佳汽车” 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