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汽车官方宣布,旗下首款车型天际 ME7 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 5 款配置车型,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动力结构,NEDC 续航拥有为 410 公里、 530 公里两种版本,售价区间为 21.88-28.98 万元。

 

新车拥有同级唯一的 Magic-3D 三维虚拟交互界面、 5+X 屏即时互联技术,相较于特斯拉 Model3 、蔚来 ES6 它更加深入用户移动出行全场景,凭借 “5+X 屏即时互联” 沉浸式的智能交互体验,可实现驾乘者在座舱内多屏传输、娱乐影音内容共享的出行体验;同时它还装载了 Face ME 人脸识别功能,可以识别用户面部特征,自动登录关联的车主账号,自动恢复座椅位置、后视镜位置、车机 UI 等等个性化设置,每次出行都是 “宾至如归”;而作为全系标配的出行伙伴 AI 智能助手 “小天” 更是为移动生活空间增添了不少惊喜,它的形象基于广泛调研进行创意设计,通过丰富而有趣的语音和语义识别,提供基础车辆控制、出行攻略制定、重要事件提醒及 “尬聊” 、游戏互动等诸多功能,同时形象和声音还可以定制。

在给用户提供科技交互体验的同时,同时搭载行业领先的 ME Pilot 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含 FCW 前车碰撞预警、 BSD 盲点监测、 APA/RPA 全自动泊车等 16 种驾驶辅助应用功能,极大减轻驾驶者压力,降低事故风险,可以说天际 ME7 为车主向 “解放双手” 的出行生活又迈进了更坚实的一步。

与蔚来 ES6 、特斯拉 Model3 相比,天际 ME7 拥有 530km 同级最长续航,给车主提供更可靠的出行续航保障。除了之外,天际汽车同时积极布局充电网络,除了向用户提供专属私家桩之外,还打造了包含快充站、网点专属充电桩、公共充电在内的立体充电服务体系,全面覆盖日常购物、中长途出行等不同用电场景。

同时,天际汽车与国网、星星充电等头部充电服务商在充电系统赋能、车辆充电运营和管理方面进行全面合作,依据各自平台特色打造了覆盖社区、商业热点地区、高速公路的全方位充电体系。此外,天际汽车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充电桩适配工作,实现充电桩 100% 兼容。在车辆交付后,天际汽车车主即可实现开车到哪都能一键加电,出行更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