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品牌旗下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 SUV——荣威 RX5 ePLUS 正式上市,共推出 2 款车型,售价为 15.58-16.58 万元,同时官方宣布,其补贴后的领潮惊喜价:15.28-16.28 万元。该车采用了最新的 “参数化设计” 理念打造,大面积的立体悬浮进气格栅搭配两侧 “J” 形日行灯和矩阵式 LED 灯组,提升了整体的视觉张力。在中网格栅的细节上使用了荣鳞纹样式,极具层次感,中网上方加入了亮色的装饰条,颜值得以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571/1855/1719mm,轴距 2708mm,配备了来自米其林的 235/45 R19 轮胎。

车内部分,荣威 RX5 ePLUS 同样沿用燃油版车型设计,搭载了 12.3 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 14.1 英寸 2.5D 四曲面玻璃大屏,并且还配备了 Qi 高功率手机无线充电。同时新车还搭载了斑马智行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支持精微语音交互、喜马拉雅 FM 、快手视频等应用,同时还可以进行 OTA 在线升级。值得一提的是,荣威 RX5 ePLUS 还配备全球首款 UVC 深紫外线杀毒空调,进一步保护车内乘客健康。

其动力系统由一台符合国六排放法规的 1.5T 四缸发动机、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和 10 速(发动机端 6 速,电动机端 4 速)EDU 智能电驱变速箱构成,综合功率约为 305 马力(224kW),系统综合峰值扭矩 480N·m 。传动系统匹配 6 挡手动变速箱和 7 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搭载容量为 11.1kWh 的磷酸铁锂电池组,配备第二代 HCU 智能混动中央控制器与 IEM 智能能量管理系统,可根据实时路况智能选择动力模式,官方给出的纯电续航里程为 70k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