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丰田汽车公司(TMCA)与日本电信运营商 KDDI Australia 和国家连接提供商 Telstra 合作,将行业领先的联网汽车功能带到了澳大利亚。

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为自今年晚些时候引入澳大利亚的精选 TMCA 车辆实现 4G 移动网络连接,最初将提供旨在为客户带来更多安心的新安全保护服务。丰田汽车公司和 KDDI 公司于 2016 年宣布,该生态系统建立在支持车辆连接性的全球通信平台上。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销售和营销副总裁肖恩·汉利说,引入互联汽车是实现公司所有人的出行愿景的关键一步。汉利先生说:“汽车是终极的机动性设备,因此这种互联技术将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新的,便捷的和个性化的体验,同时履行我们对安全性不断改进的承诺。”

澳大利亚 KDDI 董事总经理 Jun Miura 表示,为为一个面向未来全球汽车联网的项目做出贡献而感到荣幸。 Miura 先生说:“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全球通讯平台和 Telstra 网络能为澳大利亚的联网汽车市场带来什么。”

Telstra 的全球物联网解决方案执行官 Gerhard Loots 表示,Telstra 很高兴与 TMCA 和 KDDI 合作,帮助将联网汽车功能引入澳大利亚。

Loots 先生说:“真正令人兴奋的是,联网汽车技术不仅将使澳大利亚人驾驶更加轻松,而且还将使其更加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