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在日本推出了全新的 Note 紧凑型汽车,计划于 12 月 23 日开始销售。新的 Note 将专门与日产的 e-POWER 电动动力总成配套。作为在日本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这款汽车继续在日产 NEXT 全球业务转型计划中发挥关键作用。

日产首席运营官阿什瓦尼·古普塔(Ashwani Gupta)表示:“ 2016 年,Note e-POWER 在日本开始销售后立即成为热销产品。” “通过这款全新的 Note,我们希望将 e-POWER 的乐趣带给更多的客户。体验 e-POWER 之后,您将立即发现为什么它深受客户欢迎。它提供了令人振奋的线性加速度,这是 100%电动机驱动所独有的,但没有限制电池充电。这就是 e-POWER 的力量。”

今年初,日产在日本,泰国和印度尼西亚推出了 Kicks e-POWER 。该公司还计划在欧洲和中国推出 e-POWER 。迄今为止,客户已购买了约 430,000 辆配备了创新动力总成的车辆。日产汽车预计到 2023 财年末,每年将为全球客户交付超过 100 万辆电动汽车,包括 EV 和 e-POWER 模型。

Gupta 说:“通过使我们的车辆动力总成电气化,我们希望促进车辆的发展,并继续为客户带来驾驶乐趣和愉悦感。” 全新的 Note 展示了日产的最新设计理念,永恒的日本未来主义。简单但功能强大的现代和独特的日本方式使 Note 不同于其他紧凑型汽车。

日产的标志性 V 型运动格栅在车顶加冕,在细长型大灯下方形成坚固的 V 型线。字符线从前面开始延伸,雕刻出侧面轮廓,并穿过细长的,水平连续的后组合灯过渡。总体印象是针对电气化时代的高级,简单和动态设计之一。

前格栅图案取材自日本传统设计,传达了工匠风情。固定在格栅上的是光滑的大灯,带有四个嵌入式 LED 投影灯,保持前部锋利而运动。 16 英寸铝制轮毂的内部设计让人联想到剑刃,使全新 Note 的敏捷外观更加完美。该车型具有 13 种可用的车身颜色变化,包括两个双色调选项和醒目的 Vivid Blue 。还可以使用专门为 Note 开发的新颜色 Opera Mauve 。

新的 Note 通过在最大程度地减少组件占用空间的同时,提高了舒适性和技术水平,打破了人们对紧凑型汽车内饰的先入之见。中央控制台的位置便于查看缩小的电子变速杆,并在其下方打开了空间。零重力座椅和大型扶手为长途旅行提供了更高的舒适度。在后部,该空间远远超出了分段标准,具有足够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以及可倾斜的靠背。后舱盖有一个宽阔的开口,可通往宽敞的后备箱,使装卸更轻松。

最先进的技术确保信息一目了然。进入后,驾驶员会受到大型集成显示界面的欢迎,该界面以横向无缝链接了车辆信息和导航细节。数字仪表显示使信息清晰易读。中央控制台提供无线充电功能,涵盖了连接的数字时代。

第二代 e-POWER 系统具有全新的电动机和逆变器。电动机扭矩增加了 10%,输出增加了 6%,从站立起步或经过其他车辆时提供强大而激动人心的加速度。 e-POWER 控制技术已经过调整,可实现更平稳的加速并显着提高机舱安静度。

现在,新的逆变器体积缩小了 40%,重量减轻了 30%。用于产生电能的车载汽油发动机也更加高效,既增加了功率又提高了燃油经济性。现在,发动机以较低的 RPM 运行,并且在典型驾驶过程中不常接合。加上增强的车身隔热性能,这带来了比普通紧凑型汽车高一等的安静程度。

新型 Note 的先进安全技术可提供 360 度覆盖范围,使驾驶员在道路上获得更多的帮助和安心。驾驶员可以享受带有 Navi-link 的 Nissan ProPILOT,它可以与高速公路上的导航系统同步并检测限速标志,从而自动调节设定的速度。该系统还使用导航数据来评估即将发生的弯道的角度并相应地使车辆减速。日产汽车首先在汽车底盘中采用了 1,470 MPa 的超高强度钢,既减轻了重量又提高了被动安全性能。

新 Note 的起价为 2,029,500 日元(19,483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