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诺 Sono 汽车公司宣布打算在 2021 年 1 月的 CES 上展示新一代 Sion 的原型。此外,据报道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初创企业瞄准美国上市。

根据 Sono Motors 的说法,尽管 Covid 19 大流行,但新一代原型仍将证明该公司所取得的技术进展。它将在 CES 上亮相(2021 年 1 月 11 日至 14 日)。

借助原型,Sono 的目标是朝着批量生产迈出又一大步。索诺汽车集团负责人 Sion 的 Denis Azhar 表示:“这是我们首次将零件集成到原型中,该原型也将安装在该系列汽车中。” “成功的组装是与罗丁工厂的供应商和员工建立了牢固合作关系的结果。”

就在上周,Sono Motors 宣布与 Team Rosberg Engineering 合作。 Sono 说,作为合作的一部分开发的底盘已经安装在原型中,并将成为量产底盘的基础。在当前的公告中,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公司还提到了一年前的情况。在 2019 年 12 月 1 日,该公司宣布与战略投资者的重要谈判失败了,取而代之的是他们希望通过众筹筹集 5000 万欧元用于进一步发展。在延长到 2020 年 1 月之后,这一目标得以实现。

未来,Sono Motors 显然希望利用新的资金来源:正如德国经理 Magazin 报道的那样,Sono Motors 也计划在美国进行 IPO 。没有透露任何消息来源,它说:“他们想在美国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在特斯拉股价暴涨之后,尼古拉或菲斯克等其他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最近都在这里获得认同,以期获得渴望获得高收益的投资者的支持。并且使用了已经在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占位符公司,即所谓的 SPAC 。”

这些 “占位公司” 通常是为了与另一家公司合并而专门成立的,因此也被称为 “特殊购买收购公司”(SPAC)。通过这种 SPAC 交易,由于 SPAC 已经在证券交易所上市,因此在合并的情况下,可以大大加快自己的 IPO 常规程序。在美国,传统的首次公开募股可能需要长达两年的时间。

该报告确实提到了 SPAC,但没有提及 Sono Motors 是否也打算走这条路。如果资金迅速流动,考虑到美国 IPO 的其他标准时间表,这条路线似乎很明显。该公司尚未对此信息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