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发布了一款全新轿跑的新车预告图,并且在预告图上有 “READY FOR TOMORROW” 和 “2021.1.9” 字样,一个直译:为明天做好准备,一个是将于 2021 年 1 月 9 日举行的蔚来日上发布这款新车。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其外观延续了蔚来家族化的设计语言,低重心、大溜背,两侧矩阵式 LED 大灯组。动力方面,预计会使用双电机加四驱动力系统,输出总功率应该为 320kw,百公里加速时间会突破五秒钟。

事实上,对于蔚来首款轿车,除了外观和动力,有几个其他更为重要的看点。分别是:NT 2.0 自动驾驶平台、首次搭载激光雷达、 150kwh 电池包及第二代换电站,每一个对应的信息都含金量十足。

最重要的是 ET7 诞生于 NT 2.0 自动驾驶平台,其次,搭载了 150kwh 的动力电池组,会让这台车具有着高达 900km 的行驶里程。至此,蔚来在售车型将陆续达到四款,对于首款轿车,无疑会进一步提升蔚来销量和毛利率,这是目前蔚来最为看重的两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