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yon 是现代汽车即将在欧洲推出的 B 级 SUV,并将于今年上半年上市。

现代汽车最早在 11 月份就开始对即将推出的超小型 SUV 进行预览,发出的图像描绘了后端的一小部分,并揭示了尾灯图形的一部分。现在我们可以看到整个光簇的形状像箭头,两个后部元素通过一条细红线连接。

我们还可以看到前端的一点点,它的特征是在整个面板上都延伸有大量的进气口,以适应宽而窄的 DRL 。前照灯与 DRL 分开,采用分体式设计,就像在 Kona 或 Nexo 上一样。

根据现代的说法,Bayon 具有 “清洁,高科技的外观”,融合了该品牌的 Sensuous Sportiness 设计风格,“将情感价值与创新设计解决方案结合在一起。”

Bayon 这个名字来自法国西南部的 Bayonne 市。现代之所以选择它,是因为这款车将率先面向欧洲。

市场营销副总裁 Andreas-Christoph Hofmann 表示:“就我们的车型范围和销售成功而言,现代汽车已经在欧洲 SUV 市场中建立了牢固的地位。” “通过推出新的,额外的 B 级车型作为我们 SUV 系列的切入点,我们看到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更好地满足欧洲客户的需求,并在非常受欢迎的细分市场中增加我们的产品。”

我们有望看到这款车的新能源版本,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