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技术的领导者庄信万丰(JM,是世界领先的工业催化剂生产供应商)已确认,其位于波兰科宁的电池正极材料工厂从生产的第一天起就将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发电。

JM 已与欧洲领先的可再生能源生产商和营销商 Axpo 签订了合同,该公司专注于太阳能和风能投资。 Axpo 将为庄信万丰位于科宁的新工厂提供可再生电力,该工厂预计将于 2022 年开始调试,为 2024 年的生产提供汽车平台。使用 100%可再生能源将显着减少该工厂的碳足迹,并支持波兰向低碳经济的转变。

位于科宁的新工厂代表着 eLNO 商业化的重要一步,eLNO 是 JM 专为 PHEV / BEV 汽车电池应用而设计的一系列先进的富镍正极材料。 eLNO 的生产 100%由可再生能源提供动力,因此拥有强大的环境资质,有助于建立可持续的电池价值链。

从第一天开始就确保 100%可再生能源的使用表明了庄信万丰现在和未来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并代表了庄信万丰计划投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新的长期可再生能源的计划的第一步,因为电池材料业务扩大了产量容量。

JM 电池材料首席执行官 ChristianGünther 表示:“制造电池材料是一项能源密集型过程。当以目标容量运行时,我们的 Konin 工厂将大大提高 JM 的整体能耗,因此至关重要的是,从一开始就将其碳排放降至最低,以确保可持续的电池价值链。对于我们而言,在电动汽车的未来中扮演重要角色还远远不够-(Johnson Matthey)所做的一切努力的核心都是可持续性,因为我们致力于使世界变得更清洁,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