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在数字展示活动中宣布了其新品牌宗旨和未来雄心的新细节。起亚在新的品牌口号 “ Movement thatspires” 的支持下,揭示了该战略的新细节,该战略将使该公司超越汽车制造,为客户提供可持续的出行解决方案。

起亚设计了新的标志,意味该品牌摆脱了传统的制造业驱动型商业模式,宣布了一个新的公司名称。 “起亚汽车公司”(Kia Motors Corporation)被缩略成:起亚,去掉了汽车公司的后缀,将通过开发创新的出行产品和服务来改善客户的日常生活,将起亚扩展到新兴业务领域。

起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何成松评论说:“在起亚,我们认为交通,出行代表着人权。我们的愿景是为全球的消费者,社区和社会创建可持续的出行解决方案。今天,我们通过推出我们的新品牌目标和未来战略,开始将这一愿景付诸实践。”

起亚的新品牌宗旨和口号:“激发动感”

起亚的新品牌口号 “激发动感” 今天在品牌宣言的核心部分进行了介绍,反映了起亚通过产品和服务以及他们的经验来激发消费者的新目的。与品牌。

起亚的新品牌宗旨强调,运动是人类发展的源泉。运动使人们能够看到新的地方,结识新朋友并获得新的体验。这种联系是起亚新品牌的本质-通过提供创新的车内空间,令人兴奋的新产品以及有意义,便捷的服务来激发人类的积极性,从而激发客户并腾出时间进行他们最喜欢的活动。

起亚高级副总裁,全球品牌与客户体验主管阿瑟·马丁斯(Artur Martins)表示:“运动一直是我们品牌的核心,而运输人员是我们业务的核心。运动帮助人类不断进步,进步和发展。因此,在起亚,我们相信运动会激发创意。”

起亚从事 “运动” 行业已有 75 年以上的历史,该公司制造韩国首辆家用自行车,并制造摩托车和货车。如今,起亚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为全球数百万人提供高价值的乘用车。

根据新的品牌宗旨,起亚将满足客户对其移动方式以及移动方式如何影响周围世界的不断变化的期望。消费者越来越多地寻求灵活,环保和一体化的运输方式。

起亚的新品牌战略是通过开发一系列产品和服务来满足并改变这些不断变化的期望,以满足全球市场客户的需求。这些将提供对更广泛的环保移动产品和服务的访问,从而满足全球客户对通过数据和新技术实现的灵活,可定制,个性化移动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

起亚公司对可持续出行的更广阔视野

为了反映品牌对出行的更广阔的视野,起亚今天宣布了一个新的公司名称,因为它已扩展到新的业务领域以促进可持续出行。通过从名称中删除 “汽车”,起亚的新公司名称表明了对其长期 “计划 S” 业务战略的承诺。该计划于 2020 年宣布,将使该品牌在未来的移动行业中确立领导地位,并将其业务扩展到 EV,移动解决方案和服务,专用车辆等。除这些努力外,起亚还将通过使用清洁能源和可回收材料,促进更可持续的生产。

起亚的重点是普及电动汽车(BEV),并计划到 2027 年推出七款新的专用 BEV 来加强其全球产品阵容。这些新车型将包括多个细分市场中的乘用车,SUV 和 MPV ,每种技术均融合了现代汽车集团全新的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E-GMP)的长途驾驶和高速充电技术。

起亚还为企业客户开发了一系列新型专用车(PBV)。这些专业车辆将基于灵活的 “滑板” 平台,其模块化车身旨在满足众多企业和车队客户的特定出行需求。与 Canoo 和 Arrival 之类的合作伙伴关系意味着,起亚 PBV 可以根据用户的功能要求提供安装在集成模块化 “滑板” 平台之上的不同车身。

到 2030 年,由于电子商务和汽车共享服务的快速持续增长,对 PBV 的需求预计将增长五倍。起亚定制的 PBV 将量身定制,以满足公司和车队客户的需求。例如,这些可以包括共享汽车,低地板物流车辆和送货车辆。

公司名称的更改还意味着改变组织的工作文化。宋总裁解释说:“更改我们的公司名称和徽标不仅是一项外观上的改进。它代表着我们拓宽视野并建立能够满足甚至超过全球客户多样化需求的新兴业务。更重要的是,这还意味着要适应我们的工作文化,实现全体员工的创造力并建立鼓舞人心的工作环境。”

发展环保型出行服务

S 计划的另一个战略目标是,起亚承诺将其业务多元化以提供环保型出行服务,其重点是在全球主要城市的电动和自动驾驶。

此外,起亚还将加强与全球出行解决方案业务的合作和伙伴关系,以使全球战略地区的出行服务多样化。 2018 年,公司投资了东南亚最大的打车服务,食品交付和支付解决方案公司 Grab; 并于 2019 年 3 月在奥拉(Ola)开设了一家印度公司,该公司提供点对点乘车,乘车服务,出租车,送餐和其他出行服务。

起亚还建立了其他出行服务,包括 WiBLE,这是与西班牙主要能源公司 Repsol 的汽车共享合资企业,位于马德里。 WiBLE 于 2018 年 9 月推出,通过自由浮动方式运营 500 辆起亚 Niro 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PHEV),允许用户在服务区内自由租赁和归还车辆。 WiBLE 仍然是欧洲最成功的共享出行计划之一,自成立以来已有 130,000 多个会员注册。 2020 年 9 月,一项新服务 KiaMobility 也已在意大利和俄罗斯各地启动,加速了该公司向成为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转变。起亚汽车将在未来几年中引入几个新市场。

起亚即将推出:起亚首款专用 BEV 和新的设计理念

起亚下一代 BEV 的首款车型将于 2021 年第一季度面世,体现了起亚对电动化的关注重点。基于新的 E-GMP 技术,这款专用的 BEV 将具有跨界设计,同时提供超过 500 公里的续驶里程和不到 20 分钟的高速充电时间。这也将是首款带有起亚新徽标的全球车型。

随着电动汽车市场的不断扩大,起亚计划到 2025 年将其在全球 BEV 市场中的份额定为 6.6%,到 2026 年全球年销量将达到 500,000 BEV 。

起亚还将在未来几周内以反映该品牌转型的新设计理念,揭示有关其未来产品和服务的新设计方向的更多信息。

起亚全球设计中心高级副总裁兼负责人 Karim Habib 解释说:“我们希望我们的产品能够提供本能的自然体验,从而改善客户的日常生活。我们的目标是设计品牌的实际体验,并创造出新颖,有创造力和令人兴奋的电动汽车。我们的设计师的想法和品牌的宗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我们以客户为工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