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位于英国的瓦特电动汽车公司(Watt Electric Vehicle Company)设计了一个面向小众汽车制造商的新颖平台。据 Watt 称,它被称为 “ PACES”,是 “乘客和商用电动滑板”,具有灵活性,可扩展性,轻便性和成本效益。

瓦特电动车公司(Watt Electric Vehicle Company)由铝制成,声称 PACES 平台可应用于几乎任何大小或形状的电动汽车,可以将其应用于公共汽车以及各种电机布局,例如 FWD,RWD 和 AWD 布局。

这听起来实在令人难以置信,但 Watt 还指出,他们已经设法遵守了所有 ISO 法规和欧洲小型系列型号批准碰撞标准。

Watt 称之为 FlexTech 的创新是实现极高可扩展性的关键。 PACES 由轻质挤出材料组成。该公司描述了这些激光切割件如何互锁和粘合在一起以形成 PACES 结构,而不是例如使用更昂贵的角铸件。瓦特表示,它们可以在整个平台上提供 1mm 的可变性,并且它几乎不需要在工具或组装后加工上进行前期投资,从而削减了制造成本。

他们还已经拥有首款使用 PACES 平台的量产车。瓦特说,受到 1955 年保时捷 356a 的启发,即将到来的两座固定头电动跑车将具有近 50:50 的重量分配,不到 1000kg 的整备重量和 “可通信底盘” 。这显然意味着 “精心打造的乘坐,操控和转向特性” 。后置电动机将提供两个功率输出,带有 40 kWh 电池,WLTP 范围为 230 英里。该公司希望在未来几周内展示更多的双门轿跑车。

与英国的合作伙伴共同完成了技术开发,例如负责 FlexTech 的 Stalcom Automotive Technologies 或负责动力总成和电池系统的 Equipmake,而 Potenza Technology 则在 BMS 和控制系统方面进行了签约。创始人兼所有者尼尔·耶茨(Neil Yates)说,他们在过去进行了开发,现在已经准备好进入市场。他还邀请感兴趣的制造商联系以讨论他们的要求。在 PACES 开发期间,Watt 电动汽车公司还通过 Niche 车辆网络和高级推进中心获得了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