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月 10 日,恒大汽车正式发布恒驰 7 、恒驰 8 、恒驰 9 三款新车,其前卫的造型、优雅奢华的风格,再一次惊艳世人。

恒驰 7

恒驰 7 是一款纯电 B 级豪华轿车,由世界顶级造型大师丸山公顾倾力设计。繁星中网前脸,搭配犀利秀美双灯,透露出浓郁的科技之美。此外,剃刀式车身设计,动感姿态蕴含凌厉腰线,黄金分割双色车身与 T 型大灯带来震撼视觉冲击。亚洲设计师独到的东方视角,打造出古典与现代结合的经典车型。

恒驰 8

恒驰 8 是一款纯电 C 级豪华轿跑,由世界顶级造型大师 Stephane Schwarz 倾力设计的。饱满霸气的前脸和个性鲜明的前灯模组,配合前进气格栅,充满视觉冲击力。同时,贯穿车身的镀铬装饰亮条与优美的腰线设计,极富流动性的车身光影与双拼色交相辉映,时尚气息跃然而上。

恒驰 9

恒驰 9 是一款纯电 B 级豪华中型 SUV,由世界顶级造型大师 Jason Clark Hill 倾力设计,整车以黄金比例诠释现代美学。内嵌式灯组错落有致,炯炯有神。新车极简流畅的设计语言,给人纯粹的美感享受。侧身高腰线设计充满力量与肌肉感,尽显自信与魄力。尾部设计简洁有力,突出了 SUV 车型的整体气势。

加上之前的六款产品,目前我们已经看到了恒驰旗下即将推出的 9 款车型,不过别着急,按计划,后续恒驰应该还有至少 6 款新车在准备推进。

早在布局之初,许家印便确立了恒驰新能源汽车的定位:“核心技术必须世界领先、产品品质必须世界一流。” 基于这一大定位,恒大以广阔国际视野、长远发展眼光的大格局,瞄准一切有利于打造世界一流产品的国际顶级资源进行大布局。同时,结合此前信息,恒大要同步研发 15 款新车型,覆盖顶级型、超豪华型、豪华型、尊享型、舒适型、经典型的全系列产品,同时也有了 15 位全球顶级造型大师的天团阵容。

许家印对 “恒驰” 系列产品的造型设计极为重视,多次亲自组织全球顶级设计大师召开研讨会并提出 “四大要求”:第一要大气、帅气、锐气、灵气;第二要现代感、科技感、时尚感、艺术感;第三要帅、要酷、要炫、要靓;第四要头美、尾美、身美、顶美。总而言之,要让全世界眼前一亮,要 “人人见,人人 ‘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