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汽车(英国)有限公司今天推出了全英国范围的综合公共充电服务 KiaCharge,旨在为驾驶员提供更便捷的公共车辆充电服务。自推出以来,与任何同等服务相比,KiaCharge 提供了对英国公共收费网络的更全面访问。 KiaCharge 上线,该应用程序已经可以开始下载。

KiaCharge 使该品牌的 BEV(电动汽车)和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所有者可以通过一个帐户访问全英国的 13,900 个充电点,占公共充电网络的 68%。

从发布开始,KiaCharge 可以访问几个主要的充电网络,包括 bp pulse,Pod Point,IONITY,Source London,Chargepoint,NewMotion,Char-gy 和 ESB 。也可以使用其他几个网络,包括某些区域服务。计划在 2021 年之前进一步扩大 KiaCharge 的覆盖范围。能够通过单一平台访问这些网络,从而消除了驾驶员需要与多个收费点运营商签署独立账户的需求。

该服务可访问 1300 多个 “快速” 连接,充电速度超过 50kW 。这类充电器位于城市中心和主要旅行路线旁,可让起亚 e-Niro 和 Soul EV 驾驶员充分利用每辆车的快速充电功能。

与数字充电解决方案(DCS)合作创建的该服务还实现了零排放大陆旅行。借助 eRoaming,驾驶员可以在其他 28 个欧洲国家/地区中使用 178,000 个额外的充电点,而无需签订其他合同。

起亚 BEV 和 PHEV 所有者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或射频识别(RFID)卡访问 KiaCharge 。无需进行大量单独的交易,而是通过一张逐月的月结单付款。

起亚汽车(英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菲尔波特(Paul Philpott)评论说:“公共收费点的可用性和适用性仍然是许多潜在的电动汽车购买者认为的障碍。 KiaCharge 试图通过为客户提供全面,易于使用的公共收费服务来补救这一问题,该服务可通过一个帐户访问。这是起亚迈出的重要一步,因为我们正在寻找新的方法,以使电动汽车拥有权成为更多驾驶员更可行,更轻松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