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和 ChargePoint 正在合作,以改善 Polestar 2 客户的充电体验。这项合作从车内体验一直延伸到每天进行充电的车库。

在 Polestar 2 内,驾驶员可以找到直接嵌入 Polestar 2 信息娱乐系统中的 ChargePoint 充电应用。这是很方便的,因为 Polestar 2 将成为 Google 的 Android 汽车信息娱乐系统的标准配置车型。

此外,Polestar 客户将能够在销售点或租赁点将 ChargePoint Home Flex 的成本捆绑到车辆的购买价格中,ChargePoint Home Flex 是一种 50 安培 WiFi 连接智能充电器。 ChargePoint Home Flex 的价格为 699 美元,在 2020 EV 充电器购买指南中,它被选为 InsideEVs 住宅智能充电器的首选 。

“用于 Polestar 2 的全新 ChargePoint 应用程序无需再用智能手机,RFID 卡或其他方法为 EV 充电。 Polestar2 彻底改变了车载体验,这要归功于 Google 的 Android 汽车信息娱乐系统在全球范围内的首次亮相(操作系统)以及 Polestar 和 ChargePoint 之间的协作,通过 ChargePoint 应用程序的无缝集成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ChargePoint 应用程序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在 Google Play 中提供,它直接嵌入到 Polestar 2 信息娱乐系统中。该应用程序为驾驶员提供了一种简便的方法,使驾驶员可以通过 Polestar 2 的中心屏幕查找并导航到可用的站点,从车辆开始充电接驳,并在需要时进行付款。”

虽然将 ChargePoint 应用程序嵌入到车辆中很可能会帮助 Polestar 驾驶员,但我们认为这不是他们需要的唯一资源。这是因为 ChargePoint 应用程序并未将所有 EV 充电网络纳入其地图。

例如,Electrify America 车站不包括在 ChargePoint 应用程序的地图中,我们怀疑 Polestar 驾驶员也想知道这些车站在哪里。因此,仍然建议下载其他应用程序,例如 PlugShare 或 Chargeway 。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喜欢这样的合作情况,雪佛兰(Chevrolet)和现在的 Polestar 之类的 OEM 厂商都在努力使客户无论在家中还是在道路上都能轻松地进行电动汽车充电。尽管这并不那么复杂,但弄清楚充电可能是电动汽车新手驾驶的一个主要痛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