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在今年早些时候的 CES 上预览了其第八代 iDrive 信息娱乐软件,宽大的弧形双屏显示屏和优雅的 iDrive Controller 旋钮。到目前为止,有关其功能的细节仍然难以捉摸。如今,宝马推出了 iDrive 8,这是其连接软件的最新版本,详细介绍了一系列雄心勃勃的功能和服务,这些功能和服务可以帮助未来的宝马汽车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iDrive 8 功能的重点是基于语音和对话的交互,仅保留了用于常用功能的少数触觉控件。 BMW 的 Intelligent Personal Assistant 促进了驾驶员与车辆之间的对话,从而获得了新的功能以及新的视觉形式,这将帮助其以非言语方式向驾驶员传达信息。硬件和软件的组合旨在为未来的宝马客户提供新的用户体验。

借助 BMW ConnectedDrive 的新版本 BMW ID,BMW 也将能够自定义驾驶体验。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iDrive 8 将学习并适应驾驶员的习惯和喜好,客户将能够制作出独特的配置文件,其中包括预设的车辆配置,例如温度,风扇速度和首选的音乐播放列表。 BMW ID 也将看到该公司将其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从 BMW Connected App 更新为 My BMW App,后者将在美国 “很快” 应用。

软件和整体用户体验对于我们与汽车的互动方式至关重要。宝马高度连接的,数据驱动的信息娱乐系统通过实例阐明了现实,预示着一个有趣的未来:“展望未来,汽车将成为越来越智能和自动化的设备,与用户保持自然对话。” 宝马的 iDrive 8 软件将首先在 iX 上启动,然后是新的 i4 。它具有所有预期的功能,5G 连接性,无线更新,第三方应用程序等等。汽车智能化的时代正在全面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