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上汽品牌 MG Motor 确认将批量生产 MG Cyber​​ster 。 MG 最初在 4 月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了电动敞篷跑车的概念。

MG 汽车公司现在通过母公司上汽集团的微博账户确认了生产计划。显然,批量生产的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悉,MG Cyberster 上市 10 天就突破了 5000 份认筹,比计划的时间节点提前了 93 天。作为一款双门双座敞篷纯电动跑车,新车的 0-100km/h 加速仅需 3 秒,续航里程可达 800 公里。以这种方式筹集的人民币 500 万元(合 64 万欧元)绝不会为开发提供资金,但显然足以表明上汽对这辆车感兴趣。

MG Cyber​​ster 从 MG 的经典敞篷跑车中汲取了灵感,但声称其配置令人印象深刻且内饰新颖。概念舱配备了弯曲的数字仪表盘和类似轭的方向盘。

两门两座 MG Cyber​​ster 的性能很好,至少这些是研究中正式传达的关键数据。伦敦 MG 高级设计中心的设计师仍然将其描述为 “极其令人兴奋的概念”,而不是即将进行的研究。 MG 汽车公司还没有透露有关动力总成,生产的时间和真实续航里程以及价格的细节。

同时,MG 宣布推出电动跑车并不足为奇。一月份已经有相应产品计划的报告,只是那时谈论的是运动跑车而不是跑车。这样的设计效果比起带有折叠式大灯的似乎更接近批量生产。 MG 称这些 “魔术眼” 大灯在行驶时会打开。

MG 目前在英国提供三种插电式车型:成熟的 MG ZS EV 和 MG HS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英国买家还可以获得已经修改过的 MG5 Electric 版本。

该公司还宣布计划在三月初扩大覆盖范围,以覆盖欧洲。全电动 SUV ZS EV 已经面世,而 MG EHS 即将面世。 MG 汽车进一步宣布了 SUV Marvel R Electric 和紧凑型轿车 MG 5 Electric 计划在非洲大陆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