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开发的进行,基于未来 ID 的首批自动驾驶原型车将问世。 BUZZ 将于今年夏天在慕尼黑开始运营。它标志着集团国际合作的一个里程碑,大众商用车(VWCV)做为其中的一部分促进了用于自动驾驶货车的具有 Level 4 功能的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轻型商用车是利用人员和货物自动运输的第一个合乎逻辑的地方。 “我们的目标是使用 ID 的自动驾驶版本。 BUZZ 将从 2025 年开始促进运输和交付服务的商业部署。” 部门总监 Christian Senger 在数字新闻发布会上解释道。 “在某些城市,客户将能够使用自动驾驶汽车将其带到目的地。

为了将技术集成到全电 ID 车型中。大众商用车 BUZZ AD 建立了专门的业务部门,并与总部位于美国的自动驾驶技术平台公司 Argo AI 合作,该公司正在开发自动驾驶系统。

今年早些时候,Argo 将其自动驾驶系统与大众汽车的原型车集成在一起,开始在德国进行测试。我们相信 Argo AI 具有最大的城市自动驾驶测试行程,并在美国六个城市开展业务。” Argo AI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ryan Salesky 说。 “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在欧洲道路上对我们的自动驾驶系统进行测试,这是基于我们现在正在慕尼黑机场附近建立的新测试跑道上正在进行的初步工作的基础上进行的。”

大众商用车和 Argo AI 都将传感器(包括激光雷达,雷达和摄像头)的组合用于安全无人驾驶功能至关重要。 Argo AI 最近推出了其新的激光雷达传感器 Argo Lidar,它可以看到 400 米外的物体。 Argo AI 的专有 Geiger 模式激光雷达具有检测最小光束(单个光子)的能力,这对于感应低反射率的物体至关重要。 Salesky 说:“这项技术将被集成到大众商用车的自动驾驶汽车的自动驾驶系统中。”

对于运输服务提供商来说,未来技术的商业使用也有具体计划。大众汽车集团的子公司 MOIA 将在 2025 年成为自动驾驶 ID 的第一个用户。 MOIA 是汉堡市最大的共享服务提供商,目前拥有 1200 名员工。自动驾驶是公司发展道路上的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