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天际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即将推出的 ME5 车型内饰官图。 ME5 是天际汽车继 ME7 后推出的第二款车型,新车定位紧凑级 SUV,有纯电动和增程两种车型。

作为天际汽车第二款量产车型,天际 ME5 搭载了 iMES 智慧增程系统,NEDC 综合续航里程高达 1012km 。这一续航能力不仅超过了威马 EX5 、小鹏 G3 等紧凑级纯电车型,甚至也直逼中大型 SUV 理想 ONE 的 1080km,同时具备更低价格和更好的经济性。兼顾经济性和续航力优势的增程式车型,必定会在紧凑级 SUV 市场进一步延续热度,未来值得期待。

据此前公布资料显示,天际 ME5 车辆车身长 4580mm 、宽 1915mm 、高 1635mm,轴距达到 2750mm,属于 A+级 SUV,超过了小鹏 G3 的 2625mm 、威马 EX5 的 2703mm,领先同级的车辆空间或将成为车型的另一大亮点。

其余配置方面,我们看到天际 ME5 配备了 14.8 英寸中控屏和 10.25 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此外天际 ME5 还配备了温感变色氛围灯、智能 AI 助手、人脸识别、智能迎宾灯光交互等配置,并且还具备了 OTA 升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