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宝马全面展示下一代 2 系跑车只有几天了。它计划在本周晚些时候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但在此之前,宝马决定预览下新车型。这家汽车制造商在脸书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显示汽车的前半部分,巧妙地隐藏在阴影中,背后有独特的紫色灯光。

预告片没有显示汽车的大部分内容,但调整图像的亮度(在下面的画廊中)会显示前挡泥板上的 M 徽章。这可能表明我们看到的模型是 M Performance 型号,其中一部分今年早些时候在网上泄露。预告片的角度并不能炫耀运动版中预期的侵略性前保险杠。

宝马汽车的一个特点是其设计,但即使如此,也没有什么秘密。严密伪装的测试车辆表明,该车型将保留较小的格栅设计,避免了最新 3 系列和 4 系列车型上较大的格栅设计争议。测试车辆的间谍照片显示,双门将保持熟悉的外观,不会偏离当前汽车的造型太远。

宝马在 7 月 8 日星期四正式公布了下一代 2 系列跑车。它将于明年年初作为 2022 年车型上市。宝马预计也将再次提供高性能 M2 型号,但该公司要到明年某个时候才会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