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巴斯托 Webasto 和意大利电动汽车专家 Green-G 推出了一款名为 “Ecarry” 的小型电动卡车,这是专门为城市服务开发的。市政车辆将提供两个电池选项,续航里程可达 250 公里。

与 Tropos Able 或 Ari 458 不同,现在展出的汽车不是 L7e 级轻型车辆,而是获得 N1 级道路批准。据韦巴斯托说,该车的尺寸将与常规面包车相似。允许的总重量高达 3.5 吨,最高速度为 80 公里/小时。

虽然车辆和驱动系统来自意大利 Goriziane Holding S.p.A. 的子公司 Green-G,但韦巴斯托为该车辆提供了电池和空调。其核心是 35 千瓦时的 NCM 电池。其中一台电池安装在标准版中,两款安装在高级版中。这样达到 70 千瓦小时后,里程应该达到 250 公里。韦巴斯托尚未说出这辆车的价格。

该公司表示,该产品是 “专为在城市环境中运营的服务公司开发的” 。合适的应用领域包括废物处理服务、园艺、城市物流和最后一英里送货。

通过该车,两家公司希望为减少市政车辆使用地区的污染和噪音做出贡献。 Green-G 的项目经理亚历山德罗·德拉·托雷说:“我们希望用与生态可持续性相协调的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丰富世界。”“与韦巴斯托合作,我们在电池和热管理领域有一个合作伙伴,这以其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说服了我们。”

除了电池,韦巴斯托还在为这家意大利公司提供高压加热器。为提高热管理系统的效率,为车流开发了特殊的控制策略。

韦巴斯托说,在之后,将创建更多电动汽车,作为合作的一部分。 Webasto 定制解决方案部门产品管理电池主管曼努埃尔·卡格尔曼表示:“通过将产品集成到产品中获得的洞察力,我们可以更灵活地应对市场需求。”“这种合作也给了我们进一步发展市中心分销和社区交通市场的机会,这对电子交通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