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Motors 是特斯拉电动汽车宝座的另一名长期挑战者,它已成功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上市,此举已带来 44 亿美元,为新发展提供资金。正如我们最近看到新的电动汽车公司(比如法拉第未来上市),Lucid Motors 公开上市的途径是通过与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合并。在这种情况下,Lucid Motors 与 Churchill Capital Corp IV 成功合并,现在将作为 Lucid Group 运营。

这次合并为公司带来了价值 44 亿美元的新资本,旨在加速公司的增长,并增加其制造能力,以利用现有和预期的需求。

Lucid Group 已经为该公司的豪华电动汽车 Lucid Air 获得了超过 1.1 万份的订单,该公司于 2020 年 9 月推出了这款豪华电动汽车。沙特支持的 Lucid Group 预计能够在 2021 年下半年开始交付第一款 Lucid Air 。 Lucid 集团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彼得·罗林森表示:“Lucid 的使命是通过开发可以想象的最先进的技术,真正大规模地实现电动汽车和电动动力总成系统。”

“Lucid Air 代表了下一代电动汽车,并为室内舒适度、续航里程、效率和动力创造新标准。我们正按计划在未来两年交付,我们期待用有史以来最好的电动汽车取悦世界各地的客户。作为上市公司,Lucid Group 的首日股价上涨高达 15% 。

迈克尔·S 说:“Lucid 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对其产品有明确的需求,并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向客户提供汽车。”Lucid Group 现在打算进入其增长的新阶段,首先在扩大其车辆阵容之前将 Lucid Air 推向市场,所有这些车辆都将基于该公司的专有电动总成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