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多次证实,他们正在开发一款价格实惠的 “特斯拉 Model 2”,特斯拉在中国运营总裁 Tom Zhu 最近证实,该公司正在为大众市场开发一款更便宜的特斯拉,预计零售价为 16 万元人民币(约 18,000 英镑,20,500 欧元,2.5 万美元)。

这款车预计将是掀背车,将面向中国市场在当地设计,但将在全球范围内销售。谈到传闻中的车辆,伊隆·马斯克此前曾说:

“一些超级酷的事情…… 所以我们要做…… 就是试图在中国实际设计一款原创汽车,供全球消费。我认为这将非常令人兴奋。”

特斯拉将首次在中国设计、设计和制造该车。 Tom Zhu 说:“车辆设计、车辆工程、车辆开发和车辆测试都将在新设施进行。”

Tom Zhu 指出:“我们现在预计它将于今年年中启动并运行。”“拥有 20 多个专业实验室。将提供非常好的条件,以促进研发工程师朝着我们的最终目标努力。最终目标在许多公共场合都提到了。未来,我们希望在中国设计、开发和生产原创模型。它在这里制造,并出售给全世界。这个研发中心是目标的起点 。 ”

根据该报告,新的特斯拉已于 2020 年 9 月获得批准,产品验证应在 2021 年 3 月前完成,并于 2022 年首次交付。

今年早些时候,有传言称特斯拉将在 2021 年 11 月的广州车展上展示该车。 Electrek 指出,25000 美元的特斯拉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特斯拉更便宜的 4680 电池的可用性,而据我们所知,特斯拉在将这些电池推向市场方面仍有一些问题。

像大多数事情一样存在赌注,特斯拉 Model 2 的到来会比预期晚一些,当然,特斯拉很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为我们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