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在 2022 年春季上市之前,将其 F-150 皮卡的电动版生产目标翻一番。据新闻报道,这家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现在的目标是在 2024 年年生产 8 万多辆汽车。

路透社在提到业内人士提供的信息时写道,生产目标的增加完全是由于对电动车型的强劲需求——特别是来自商业客户的需求。据该通讯社报道,未来几年的新生产目标如下:福特计划在 2022 年生产 1.5 万辆 F-150 闪电,2023 年总共生产 5.5 万辆,2024 年生产上述 8 万辆。在数量增加之前,计划在 2024 年生产 4 万辆电动皮卡。

福特正计划为向上修订的目标追加投资 8.5 亿美元,相当于约 7.25 亿欧元。此外,未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在 2025 年底推出第二代福特 F-150 闪电后,年产量的目标是再次增长略低于 16 万辆。这辆第二代有望成为福特全新 TE1 平台上的首款皮卡。

根据福特官方数据,第一代 e-pick 的客户预订数量现已攀升至 12 万辆。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称在 5 月推出仅 12 小时后,就收到了 2 万辆该车型的预订。

F-150 闪电计划于 2022 年春季上市,仅提供全轮驱动,以及 230 英里或 300 英里范围内的两个电池选项。这分别相当于美国环保局估计航程的 370 公里和 480 公里。标准版车型的功率输出为 318 千瓦,而更强大的车型的功率高达 420 千瓦和 1050 牛米的扭矩。据福特称,这应该可以让电子皮卡移动 2000 磅(907 公斤)的有效载荷和 10,000 磅(4.53 吨)的牵引能力。当闪电在 5 月推出该车型时,我们已经详细报道了该型号的其他功能。

该皮卡将通过美国 2300 多家电动汽车认证的福特经销商销售。在补贴之前,F-150 闪电的价格以惊人的 39,974 美元开始。据说 XLT 内饰售价 52,974 美元,顶级车型预计售价约为 90,000 美元。自 5 月以来,有关各方得以预订车辆,首付 100 美元。

福特的目标是到 2030 年在全球范围内获得纯电动汽车 40% 的份额。在欧洲,该品牌已经希望在这一目标年只销售纯电动汽车。相反,这意味着欧洲的 BEV 数量为 100%,包括美国在内的其他销售区域在计划中可能低于 40% 。尽管如此,福特是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到 2030 年,它希望通过 BEV 、 PHEV 和 FCEV 实现其在美国 40% 至 50% 销售额的汽车公司之一。福特还同意与 SK Innovation 建立一家合资企业,生产电池和模块,用于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

福特也相应调整了财务规划:5 月,该公司宣布打算到 2030 年将电气化支出增加三分之一以上,达到 300 多亿美元。